鹤五奇

碎玉投珠阅读体①

碎玉投珠阅读题

我爱他们,原著属于北南太太,ooc属于我(我尽量不过那个度,看到有些阅读体ooc过了头蛮尬的来着)

设定是纪珍珠刚到丁家,没有丁汉白来接放学迷路,在自行车上刻字那章。

【我,丁汉白,生长于和平年代,有幸见时代变迁。今年二十一岁,喜吃喝玩乐,爱一掷千金,才学未满八斗五车,脾气却是出名的坏。年少时勤学苦练,至今不敢有丝毫懈怠,但妄为任性,注定有愧父母。不过,拜翘楚大师,辞厚薪之职,入向往行业,成理想之事,人生尚未过半,我已没有任何遗憾。感恩上天偏爱,最感激不尽处,当属结识师弟慎语。我自认混账轻狂,但情意真诚,定竭力爱护宝贝珍珠。一生长短未知,可看此后经年。夜深胡言,句句肺腑。——丁汉白书。】

丁汉白人还没站稳就听见这么一段话,整个人都是一愣,这是……,“我”写的自白书?不过拜大师,辞厚薪,入向往行业又是何事?而最令自己不解的则是竭力爱护宝贝珍珠,是哪个名叫珍珠的,人?

“丁汉白,这是哪呀?”姜采薇扶着姐姐坐在了不知何时冒出来的椅子上,“诶,这椅子,软硬适中,这形状虽有些奇怪,居然坐起来还蛮不错的嘛。”

“小姨你可别再说了,安心坐着吧。”丁汉白没好趣的说道,现在我们在哪都不知道,居然还有心思关心这个?

丁延寿不轻不重的呵斥道:“怎么跟你小姨说话的?没大没小!”

丁汉白翻了个白眼,坐在稍远的位置上,磕

起了瓜子,不再理他爸了。姜廷恩看了看大哥又看了看师傅,最后小心翼翼的坐在了中间。

纪慎语出现时还有点踉跄,朝丁汉白方位摔过去,丁汉白一直注意着来人的举动,这不,直接直起身来把人接住了。

“怎么纪珍珠,做了坏事心虚的走路都不会了?”丁汉白可没忘了这小南蛮子在自己自行车上做的好事,调笑着说。

纪慎语瞪了男人一眼,推开了男人的怀抱,朝着丁延寿方向说道:“师傅好,师母好,小姨好,四哥好”

挨个问过好后纪慎语才坐下,离丁汉白隔着好大一段距离,丁汉白看到这想自己是什么洪水猛兽吗,要隔那么远,心里莫名有点不太舒服。

“哟,六指!”“呵,瞎眼张!”

一老头秋高气爽,戴这个棉手套,另一位纪慎语引颈一瞧,是个戴墨镜的老头,墨镜一摘,瞎着一只眼睛。

“敢问两位是?”丁汉白朝两位拱了拱手,恭恭敬敬的问道。

我姓梁,梁鹤乘。”老头说,另一个瞎了只眼的没好气的道“别人都叫我瞎眼张”真名倒不愿多说了。

下一位进来的是张寅,他先是一脸迷茫,复又看到张老爷子,不由皱眉的道:“你怎么在这?”瞎眼张哼了一声,“我怎知道,到是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
张寅埋怨的坐在了椅子上,“我下班回家途中莫名其妙的走岔了路,再一看就这了。”他随意的把头往旁边打量过去,看到笑盈盈的丁汉白整个人都是虎躯一震“你怎么也在这?!”

丁汉白笑着反问:“难不成因为张主任在这就不允许我在了?”

张寅刚想说些什么,又进来了两个人,自己也做不到在那么多人面前跟一个小年轻吵架。

丁汉白打量,估摸这两人一个四十左右,一个三十多岁一位高大结实,另一人却好像很冷,不仅没脱外套,手还紧紧缩在袖子里。

丁汉白毅然一副主人家自居谁也看不出这人才来不到十分钟,“您二位如何称呼?”

佟沛帆说:“佟沛帆,这是我朋友,搭伙倒腾石头。”没表露名姓,丁汉白能理解,不过是刚见面而已,这交往连淡如水都算不上。

到是梁师傅惊异的回过头“佟沛帆?”他又不可置信的看向一进来便莫不声息的男子:“你……你是小房子?!”声音里都带着颤息。

男人手缩在袖子里不曾伸出,垂头敛眸,置身事外,他一眼就看见了梁师傅,但是他还是选择不知道,这时被一声小房子刺激的一抖,抬起了头,“……”嘴张张合合了几次,那声师傅还是没叫出口。

“请各位有序就坐”索性机械的声音救了他,他偏头避开梁鹤乘的目光,跟着佟沛帆落了座。

【①这里是《碎玉投珠》阅读体空间,希望大家能认真观看收听本部小说。

②这是另一个地方,等大家阅读完会安排大家回去。

③任何需求请跟系统说明,谢绝打架斗殴,谢谢合作】

随着机械音话音落下,一段文字浮现在大家眼前。

【文案古玩行没一个缺心眼儿的。攻受都臭讲究。退一步兄友弟恭,进一步情有独钟,再进一步走完一生。白头偕老he丁汉白:“这行最喜欢的就是玉,料分三六九等,人也分龙凤蝼蚁,我既名汉白,自是配得起良玉。”纪慎语:“师哥一向都是拔尖儿的。”丁汉白:“既然拔尖儿,那配不配做你的良人?”(攻就是比较没羞没臊,非逼着人家跟他好)

张狂事儿多大少爷·特级鉴宝专家攻,双商高长得美·古董制造达人受内容标签: 豪门世家 情有独钟 欢喜冤家 业界精英搜索关键字:主角:丁汉白纪慎语 ┃ 配角:许多 ┃ 其它:】

等等,虽然不懂攻受是什么,但是,情有独钟,非逼着人家跟他好,良人又是几个意思??!

评论(16)

热度(2150)

  1. 共26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